关于

勾指起誓

菜鸡妤笛带着🍅🐵🌸来了!


ooc属于我


🌸/


“花老师!晚上好!”我推开电脑屋的门,很有气势地吼了一句,才发现屋里空无一人,搞得我挺尴尬的。


“花老师?”我把门带上,又去推卧室的门——诶呦,锁上了?在门口又敲又喊,半天才把花老师逼出来。他还在发语音:“明天见吧。”我好奇地追上去问:“你明天要出去吗?”


他点点头,收起手机,把整个人扔到沙发上,冲我招招手:“来一下嘛。”我也不客气,倒在他怀里打哈欠。不过,大晚上的花老师也不直播,躲在屋子里聊微信?虽然很奇怪,但毕竟也是好几年的情侣了,肯定是很重要的事情吧?我暗自赞同自己,一定是这样没错。


一大早就听见花老师爬起来了,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正好看到他在跟别人发信息,看对方的头像应该是个女生,聊天内容就显得很奇怪了:花老师好像一直在问对方喜欢什么花...


不是我怀疑他啊,他还跟对面发“我马上出门了”,是个人都觉得奇怪吧?按兵不动才是我的计谋。我闭上眼,装作睡得很熟的样子,任凭花老师换衣服再蹑手蹑脚地带上门出去。他刚一出门,我立马弹起来奔到衣柜里找衣服穿——我还就不信找不到证据!真没想到狗血家庭伦理剧里的情节居然跑到我头上来了!


闺蜜收到我的求助信息飞速赶到我家,我们俩坐在客厅暗戳戳分析了半天才得出结论——他明天估计还会去找那个女生的!我要做的就是按兵不动看他怎么做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明天来个丰收节!


“大不了鱼死网破嘛!”我咬牙切齿地说,揽着闺蜜一起把最后一桶自热火锅开封消灭了,火气也压下去不少。


我就硬生生熬到第二天早上。期间看到花老师回来我也没去问,把疑惑和不解,波涛汹涌的委屈全部憋住,愣是等到了他再次出门,我这次没犹豫,抓起早就准备好的衣服套身上,跟得很紧出了门,正巧他坐上电梯,另外一边的也停到这一层。我们俩几乎是前脚接后脚地出了小区。


“师傅,拜托了,跟上前面那辆车吧,我有急事,别跟太紧...”我上了出租车,小声拜托司机,司机露出“我都懂”的表情,安慰我:“没事的,我了解了。”


“花少北!你俩干什么呢!给我个合理的解释!”我在心里赞叹司机的绝美车技,指着正跟对面女生讲话的花老师一脸义愤填膺。花老师都傻了,怀里还抱着一束花。那束花和当时跟我告白用的是一样的——白玫瑰,我最爱的花。


“不是,那个,这是...”他手忙脚乱地解释,对面的姐姐我越看越眼熟——这不是花店的姐姐吗?花老师赶紧一路小跑到我旁边,捏着我的脸低声说:“我...其实...”


他把花递过来,我愣愣地接住,看到花朵上还有一枚亮闪闪的戒指。花老师深吸一口气,酝酿了好久才认认真真地说:“我...前几个星期就在策划来着,我们在一起好久了,找她就是想问问这个求婚...到底该用什么花而已啦,本来想给你个惊喜...”


原谅我脑子不够用,只听见了求婚两个字。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终于停下,我们对视着,整个世界变得好安静好安静。


“那么,请问这位小姐做好准备成为我的新娘了吗?”

🐵/


王瀚哲迷上买衣服了,特别是西服。自从他知道我看百大颁奖直播时不停在嚎“王瀚哲请务必半永久西服gkd求你啦”以后,家里的时尚走秀就没停过。


“我是不是有合理的理由怀疑你闪耀暖暖玩多了?”我咬着棒棒糖,很不屑地看着王先生兴致勃勃地试衣服。王瀚哲撇了我一眼:“你懂吗?你8懂。这是男人的浪漫!”


行行行,男人的浪漫可以了吧?服了他了。我叹了口气,把耳机音量调小了点,因为接下来他一定会喊...


“宝贝!你看这套不错吧!”他推开卧室门,得意洋洋地走了几步。我哼哼唧唧瞎评论:“不错不错。”其实注意力还放在手机上,一个正眼都没给面前眼巴巴求赞赏的王同学。


“憋玩了!手机有我好看?”王瀚哲很不爽,后果很严重。他抽走我的手机举高,我爆炸不爽:“怎么着?欺负166是吧?”说着还蹦着去够,虽然语气很凶狠,但没有一点威慑力,反而让王同学成功的笑出了声。


“你笑你妹呢!闭嘴!”在他手抖的瞬间我终于把手机够了下来,顺便给了他一拳,气死我了。王先生很配合,装出十分痛苦的样子:“好痛!”


他的表演深得我心,我大发慈悲,松开揪着他衣服的手,倒在沙发上专注看他走秀。王瀚哲也不嫌累,几乎把西服全部扒出来试了一遍,让我选一件最喜欢的。我挑挑拣拣,看中了第一套——抢我手机时穿的那件。他眉开眼笑:“我也喜欢这套啊。”


这算什么?情侣眼光?我嘿嘿笑笑,歪着头打量他。王瀚哲被我看的身子一抖,不自在地清清嗓:.“干什么?”


“看看帅哥怎么啦?”我扑到他怀里一个劲儿的笑。妈呀,有时候甚至怀疑自己在做梦,这么好的男朋友是真的吗?还是我的幻觉啊?王先生也不躲,拍拍我的头贴在我耳边说:“有个礼物想给你。”


我来了兴致,抬起头眼睛闪闪亮,拽着他的手很激动地笑。他让我闭眼我就闭眼,听话得很。


睁开眼,面前是单膝下跪的王先生,手中托着一枚戒指,笑眯眯地望着我:“你愿意吗?”


当时我感动得一塌糊涂,王先生把我搂进怀里,一脸计谋得逞的开心。


“那套西服就留到婚礼再穿吧,毕竟小姑娘喜欢。”

🍅/


张先生最近不对劲。


平时挺害羞一个人,连当时告白都是两个人纠缠半天各种羞涩,最后还是他绷不住把我推到墙角小声说我喜欢你,不然我这种钢铁直女一辈子都看不出来的。


最近不一样,很不一样,非常不一样。


这几天,他突然玩儿起了直球,日常生活中各种告白搞得我措手不及,脸红心跳也是常有的事。就连平日里中规中矩的关灯上床固定姿势,都变得奇奇怪怪,各种调戏的话奇妙的背景奇妙的体位层出不穷。


该不会是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吧!该不会是某些人教了他点什么吧!谁能把之前的乖乖小茄还给我啊!!!


“切切...你最近都跟谁玩得近啊...”我酝酿好情绪,戳戳在剪视频的张先生,小心翼翼地问。他还是对着电脑屏幕,很平静地说:“最近?跟你玩得最多。”


???难道那一切是我教给你的?我怎么不记得我教过这种学生?难不成是我偷偷存在百度网盘的小黄片被他发现了?那我岂不是形象彻底崩塌了?


我有点紧张,坐在旁边装花瓶,一言不发专注看一哥剪视频,大气都不敢喘。张先生大概也发现我的小心思了,扭头对我笑笑:“昨天你也挺累的,要不明晚吧。”


...我收回我刚才的话,他懂个锤子。


“不是!我是说...”我垂死挣扎想纠正张先生地奇怪脑洞,被他突如其来地拥抱给打断了。身上还带着我挑的玫瑰沐浴液的清香。我僵住了,慢慢抬手搂住他,叹了口气。


你们瞧,你们瞧,这就是近期的一哥,车速飞起加突然撒娇。你们还会爱他吗!说实话,我反而更喜欢直球切切,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!


张先生的声音打断了我脑内大party,捧着我的脸,我可以看清楚他瞳孔里我的倒影。他很清晰地在我面前,清晰到有点虚幻了,大概是这个原因吧,他说出的话也很模糊,连带着他的人都慢慢模糊了:“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现在说,但我真的忍不住了...”


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张先生是魔术师石锤了,戒指就在我眼前在他手心猛地出现了,我跟个傻子一样开始哭,大脑一篇空白,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干什么,戴上戒指后还有点恍惚,缓过神来才重操旧业吐槽他的草率。张先生眉眼弯弯,格外的温柔。


“我用我一辈子的热情,换一个你好不好?”



爽!真爽!真爽!

你们的三连是我最大的动力!

🐴和⚡️下辈子或许可以看到  吧

评论(17)
热度(536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鹤山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