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鬼畜up主罢了1

团宠!


是点梗@真实憨憨派某星 !看你们愿不愿意看没人我就纯粹自己嗨了!


女主就是爷本人!(?)无脑爽文,爽就完事儿了!全员无女友!!


介意有名字请避雷!我尽量不会提到名字滴!


女主人设如下:

b站id:阿笛葛格(自称是个酷哥)

真名:沈月安

年龄:23

称呼:阿笛  小笛  笛带帅哥(自称)


b站鬼畜区up,鬼畜视频质量很高,但是没有一直没啥名气,悲痛欲绝决定搞几个知名up的鬼畜,盯上了最近几个活跃度超高的up,结果居然还真的火了你说奇怪不奇怪?最可怕的是一夜爆红?不。最可怕的是选上了百大up?不。最可怕的是帮助我火起来的几个up为什么联动了还出现了奇妙的yygq男团啊!!


更恐怖的是,为什么他们都看过我的鬼畜视频???现在注销帐号来得及吗?


游戏狂热爱好者,直播就是打游戏冲冲冲!作为交际花自然成功跟自己的恩人yygq们瞬间混了个脸熟,混熟以后就愉快直播联动打游戏爽飞了有木有!


猫薄荷体质,第一次见花生米的时候就收获了花生米的爱和北子哥的嫉妒,在博爱的猫猫大军和金闪闪那里也格外吃香,其实本体是传说中的吸猫小带王!


中二之神,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开始中二说出一些极其中二的吐槽的话。



——正文


“如果一天早晨起来你发现自己火了你会怎么办?”


当时我看到这条知乎时还觉得可笑:我一直不温不火,难道这种白日做梦的好事会砸到我头上?可笑,太可笑了。


我是一名平平无奇的b站鬼畜区常驻up主,自认为水平...还不错?但是水平不错跟我是否火是两个问题。经过我多方求证和探寻,我得出了一个伟大的结论:我得搞几个火一点的up主了。


“诶诶诶,帮你物色了几个近期火爆的up,记得请我吃饭啊!”朋友给我打电话,我无语,还是乖乖记下了她报出的名字。还别说,这几个人我都关注了:某幻君,中国boy,花少北,lex,老番茄。


“鬼畜b站一哥不太好吧...”我剪辑视频前还很愧疚,一开始行动就把愧疚抛在脑后了:尼玛,真爽,太爽了,这就是鬼畜的乐趣吗?i了i了。


现在我想回复一下那个知乎:“感觉就是害怕,害怕极了。”你们懂我感受吗?我一觉起来看到那个点击率,那个播放量,那个粉丝数,我手都开始抖了。为了回馈粉丝们,我熬了好几个夜,终于把剩下四个人全部搞出来了,我真牛。


“阿笛好强!这个鬼畜我每天亿遍!”

“阿笛请务必继续做!太美好了555”


我翻翻私信,平稳了一下内心的激动,这个粉丝数我一度怀疑是朋友为了吃到我请的饭故意给我买的,我的心脏真的受不了这种刺激。


原来一切都是开胃小菜。在我不懈努力的制作下,居然搞到了百大up。我不行了。我极限了。


不是,等一下,谁来掐我一下,这是梦吧?谁来告诉我这是梦没错吧!!


朋友押着我挑了一件一看就死贵死贵还很牛逼的裙子,逼迫着我穿好照镜子,说一切费用我承担。我本来还以为这个女的良心发现决定给我个小礼物来着,看来是我想太多。


说句实话,百大没什么感受,我去拿奖杯的时候很僵硬,官方的解说词让我全身上下都尬。当时单纯的我还没想到,更尬的事情还在后面。


在后台我惊喜的看到中国boy在桌子前面站在等人,几乎是飞奔过去想跟他道个好,接下来的一切成为了我人生中最悲痛的黑历史。


“你..你好你好,我是阿笛!!”我几乎九十度鞠躬向对面傻掉的中国boy伸出了手。他很酷哥,跟我想象中有出入,但是他的话一点都不酷,反而让我恨不得当场死亡。


“我知道你,我看过你的鬼畜,很牛的。哦对了,我们都看过,真的牛。”


都?我们?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好吗?我没听懂,我脑子不够用。


“你就是阿笛啊,当时boy还说这个人绝对是个男的!你输了!好哥哥准备好了吧?”一个男生突然冒出来 揽着boy的肩膀笑得很灿烂。经过我鬼畜这么久的经验,这个帅哥大概是花少北。我裂开。


偷偷告诉你们,我最喜欢的up就是花少北,所以给他的鬼畜我做的最多。我现在连头都不敢抬。随便来个人救救我吧,谁都行!我请你吃一辈子饭都行!



我第一次写团宠我裂开了我知道自己菜得一批但我还是求个三连!

大概会长期更新吧...下一part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555

下一趴就轮到另外三个搞女主心态救场了!有人看就写!

评论(38)
热度(985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鹤山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