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小日常9

不定时更新  一个个小日常


ooc了别骂我


前几天心血来潮测试了一下我和花老师星座搭配指数,结果就是我们俩相处要么极端的好要么极端的坏。


“花老师,咱们俩现在算是极端的好还是极端的坏?”我在手机上打字跟小姐妹口嗨,随口问道。花老师在看微博,撇了我一眼:“你觉得呢?”我没理他,小姐妹刚发过来一个剪辑视频,嗑cp和跟男朋友聊天哪个重要点?在点开视频前我扪心自问。


我选择看着视频跟男朋友聊天,可以的。


我按耐住即将脱口而出的“操操操你妈的他们szd啊啊啊啊啊”,把耳机音量调小了一点,脸上带着奇妙的笑容:“好吧...oooooo我不行了!”


“?你在看什么怎么不行了啊?”花老师凑上来要看,我眼疾手快立马切屏幕,难道我会舞到正主面前?可笑。


“没啥...我...我喜欢的人,不是,我喜欢的老师...”我赶紧解释,把跟姐妹的小窗关掉,偏偏这个时候姐妹那边信息来了。


“你想想为什么!你懂我意思吗!k花太香了!!!”


好的,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。花老师看着信息很迷惑:“啥玩意儿?”我清清嗓子,把手机关掉:“我们来聊聊星座问题!”


花老师愣了一下,后知后觉地点点头:“我刚刚也去搜了一下来着,其实我不太相信星座啊。”


我也不信星座的,要真论起来,我们两个不怎么吵架,只要一吵架就是有两个完全相反的性格和思想的碰撞,每次吵架都闹得很凶。吵完就后悔,道歉什么的也不害羞,只要是本人有错。


如果没错,这辈子我都不会低头...大概吧。


“你去问问你的粉丝朋友,让他们解读一下双子和射手之间的爱恨情仇好了。”反正已经公开了,我一点都不怂,又跑到星座网页上驰聘了。花老师的速度快快快,我的微博特关弹出来一条信息。


“星座太难搞了,射手跟双子到底怎么回事啊?我人傻了。”


我冲着想搞个第一个赞,刷新了一下就错过了,只能选择评论:“我也妹搞明白呢555”


这算不算水微博啊?我盯着手机发呆,再一转头就看到花老师用一种稀奇古怪的表情看着我:“你怎么跟个傻子一样啊,诶呦,管他什么星座不星座的,现在我就宣布我们是极端的好!”


看吧,花老师真的是一个很有自己主见的人啊!我点点头,把星座网页关掉,脑子里还是刚刚姐妹发过来的视频。


花老师站起来往客厅走,边走还问我:“吃啥东西啊,你不饿吗?”我跳下床紧跟在他身后:“我要吃!方便面!酸辣的那个!拜托了!”他含含糊糊地吐槽我昨天还嚷嚷者要减肥今天就要吃方便面,还是进厨房开始煮面。


自从他上次做了一顿成功的早餐,除了午饭基本都是花老师包了,说实话感觉还不错。


不说了不说了,我还是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忙可以帮吧!


妤笛和花老师的小日常(?)

你们的三联就是我最大的动力!

这一更是水更新  不算在正式长篇... 

评论(8)
热度(84)

© 春鹤山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